切尔提

恶女

【渡出/轰出】晚安

邪教传播者
(大概渡我单方面性转)

轻悄悄地穿过霓虹灯的街市,此时的东京不夜城正在这静谧的夜中狂欢。少年如同猫咪般轻巧的身影在人群中若隐若现,金色的发丝被灯晃地各位耀眼,
    病态白皙的脸上浮现了一层可疑的红晕,如同珍宝般小心翼翼地捧着一个飞行摄影机,
       再往前走,穿过一条小巷就可以看见一户普通的人家。
      发动个性,轻而易举地潜入了着家房子,
比想象中的要简单嘛~
   渡我狡诈地眯了眯眼睛,小巧的虎牙危险地露了出来,马上就可以见到他了~♥

   熟练地来到了他家的平台上,隔着一层大大的落地窗,看着他的睡颜,手中的相机不受控制地按下了快门,渡我精致的脸庞都被染上一层可疑的红晕,
再坚持几天,他就彻底属于我了♥
属于我,一个人

搂着绿谷的轰焦冻不舒服地扭了扭身子,被人用一种痴汉的眼神盯着的感觉真是一点也不好,其实轰焦冻早就注意到了渡我。

只是

他懒

不想离开温暖的绿谷

评论

热度(102)